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风采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与国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与国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12/20 11:45:20| 浏览次数:

图片


  1216日,由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主办、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国检集团”,股票代码603060)承办的“绿色建筑低碳运营实施路径研讨会”在国检集团办公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上,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与国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秘书长马丽,国检集团副总经理张永贵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以共同打造行业制高点、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产品检测、认证评价、标准化及科研立项、认证评价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享资源协同发展,共同服务京津冀建筑工程领域。


图片

国检集团副总经理张永贵表示,签署战略合做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为了使合作项目能够成功落地,愿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定期交流,每一次交流都要形成报告,加深友谊的同时,让双方的合作持续、永续推进。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秘书长马丽表示,协会与国检集团在石材检测、标准编制等方面的对接合作已经十多年了,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愿双方在以往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延伸拓宽合作范围,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可以落地执行的服务。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是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市属一级社会团体组织。目前协会下设秘书处、专家委员会、标准编制委员会和七个专业分会:装配式建筑与墙体分会、建筑石材分会、建筑管道与水环境分会、建筑金属结构(幕墙、门窗)分会、建筑砂浆分会、建筑防水分会、建筑机械分会。协会有会员单位500余家,是建筑建材行业内综合型社团组织。2015年,被北京市社团管理办公室评为四星级社团。

在发展过程中,协会带领会员在建筑建材领域的新产品开发、产品质量管理、产品标准和应用技术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完成了几十项新产品的生产技术标准、施工应用规范的编制和修订;完成十余篇的行业发展调研报告;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提出几十项意见和建议,有多项建议被采用,成为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制定政策的有力依据。

国检集团是国内建筑和装饰材料及建设工程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第三方检验认证技术服务机构,近年来不断推进跨领域、跨行业发展,业务范围已经涉足环保与安全、汽车与零部件、食品与农产品、健康与生命科学等多个领域,为“质量兴国”、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人民群众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双方本着“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携手共同引领未来技术趋势和推动行业进步。

图片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国检集团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亮亮,国检集团第一检验认证院院长乔亚玲,副院长郭中宝、魏艳,腐蚀部部长孙飞龙,综合管理部部长刘清华,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副秘书长蒋建达、范寅、许寿金、齐根彦、邹永欣、项海侠。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专家:空军工程设计研究局郭平平主任、北京建筑大学张群力副院长、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岩玉教授、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设计所韩丽莉所长、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王群总工程师、北京榆构有限公司刘昊总工程师。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