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风采 > 协会走访考察唐山昱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协会走访考察唐山昱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11/18 14:44:55|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组织装配式建筑与墙体分会部分建筑构件会员单位到唐山昱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同时邀请了北京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筑龙网《建筑研习堂》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考察得到了唐山昱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哲龙及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全程陪同大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2.jpg

  据李哲龙总经理介绍,唐山昱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北京昱邦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为了适应国家装配式建筑发展而成立的一家集装配式建筑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咨询、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建筑装配式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约370亩,现有五个生产车间、两个主要构件存放区,年产装配式构件15万立方米。公司依托高质的产品质量和稳定的供货能力,已与万科、碧桂园、华夏幸福、中建、中铁、中冶、中交、住总等多家知名企业有深度的合作,并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2.jpg

  交流会上,秘书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带给大家一个好消息“协会的网站改版后正式上线了,这样一来,协会为会员企业宣传推广服务的平台就有两个了,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和网站(中文域名: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英文域名:www.wzxh.net.cn)”。行业协会做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一方面,将企业的诉求反映到政府相关部门,为政府的决策提供相关参考;另一方面,将政府的决策传给企业,告诉企业从政策角度看哪些是可行的。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现有装配式建筑与墙体分会、建筑石材分会、建筑管道和水环境分会、建筑金属结构(幕墙、门窗)分会、建筑砂浆分会、防水材料分会、建筑机械分会共7个分会,400余家会员企业,是建筑行业内综合型社团组织。希望各会员企业真正将协会当成娘家,多提问题,多提建议,大家凝聚合力,才能实现共赢发展。

3.jpg

  与会单位负责人在座谈中,就行业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行业无序竞争是目前建筑构件产业亟待解决且解决难度很大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价格的无序竞争,希望协会能牵头组织企业征集更多更全意见,并将意见反馈给相关政府部门,通过政府部门的干预,制止“价格战”,避免无序竞争!”

2.jpg

  听了大家的讨论和呼声,分会许寿金常务副秘书长表示,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良好的市场环境来支撑,如果企业只靠无原则的降低价格来提高利润,会直接导致产品质量下降,从而增加政府的监管难度。同时,建筑构件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建筑工程的安全性,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会将组织更多的企业进行讨论形成统一意见,上报给相关政府部门,为会员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建筑质量把关,为行业健康发展助力!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