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专家活动 > 京建物协组织专家对《怀柔雁栖湖柏崖厂村项目排气道系统》检测报告进行评审

京建物协组织专家对《怀柔雁栖湖柏崖厂村项目排气道系统》检测报告进行评审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12/13 13:41:48|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组织业内资深专家对住宅排油烟气系统实验测试基地科研实验室提供的《怀柔雁栖湖柏崖厂村项目排气道系统》检测报告进行了评审。


图片
  协会受北京京雁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由协会秘书处、金盾华通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带头,不忘初心,勇于实践。利用住宅排油烟气系统实验测试基地科研实验室义务为项目排气道系统进行现场测试。
图片
  与会专家对项目测试现场进行了观摩,听取了测评人员的详细解说和汇报,对测试报告进行逐条评议,最终达成统一意见:一、工程现场安装的排气道、防火止回阀、风帽产品及其组合系统实物与报告相符;二、测试项目符合《住宅排气管道系统工程技术标准》JGJ/T455及相关标准要求,测试数据真实可靠;三、建议充分发挥科研实验室作用,为新建住宅、老旧小区改造、优化设计提供实测数据、选型方案及服务,促进排气道系统通风性能检测方法在高层建筑的推广应用。
  住宅排油烟气系统实验测试基地科研实验室成立于2020年12月,由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中国老旧小区暨既有建筑改造产业联盟、廊坊开发区企联环境监测中心有限公司新型研发机构(省级)、北京(廊坊)金盾华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建住安环境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现代节能环保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六家共建单位发起成立。该基地科研测试实验室检测设备齐全、精准,可对项目进行现场检测,可操作性强。基地成立的目的就是为新建和老旧小区改造中的排气管道系统的技术措施、部品选型、设计方案的优化、施工验收等方面,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解决生搬相关标准;基地科研实验室的成立对修编标准条款和实用性的补充起到了带动和示范作用。
  《怀柔雁栖湖柏崖厂村项目排气道系统》检测报告专家评审会的成功召开,得到了北京京雁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总包方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基地科研测试实验室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希望在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为首的六家共建单位的组织和带领下,为住宅排气道系统工程技术标准的贯彻实施、补充和修编做出贡献!为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备注: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简称“京建物协”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