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

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2/10/17 10:57:56|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组织员工寄语党的二十大,抒发心中的美好祝福!


图片

姓名:蒋建达

共产党颂

黑暗期盼艳阳天

共产义士敢为先

不惧拋颅与热血

忘却身后与生前

八一枪声惊天下

笑对草地与雪山

抗击倭奴八年整

打垮独裁伪政权

中华大地红旗展

千年炎黄叙新篇

改革风吹鲲鹏起

民族复兴路在前

谦虚谨慎纳忠言

不忘初心担在肩

万众同心跟党走

百年华诞仍少年


图片

姓名:霍清敏


  我作为一名三十几年的老党员,发自内心为我党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由衷高兴。我们要遵循党的宗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首要任务。做事儿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不弄虚作假,不忘初心,负责任有担当。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武装头脑,与祖国和人民同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本领,学以致用。愿我党乘着二十大的东风,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再造辉煌!


图片

姓名:许寿金


  “祝福寄语二十大,向党说说心里话”:喜迎二十大,进一步增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对时代的赞美、对未来的憧憬。从工作生活入手,从细微之处切入,以小见大,由表及里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表达“领航新时代 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姓名:卫平

新的百年新征程

喜迎20大党指引

不管风云多变幻

不论征程多艰险

坚定不移跟党走

伟大复兴定实现


图片

姓名:齐根彦

  作为协会一员,我非常自豪,能够与大家一起积极响应政府倡导和行业发展,克服疫情影响,发挥协会的行业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为会员单位服务。虽然目前的困难比较大,线下活动开展受限,但是,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走出困境,充分发扬协会的桥梁作用,努力参与和服务城乡建设,继续将协会发展融入到时代的大发展当中,让我们的日常点滴工作绽放在行业发展最需要的地方。努力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壮美。


图片

姓名:乔慧


  百年前的南湖上,一只红船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航程。历经百年沧桑变化,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昂首阔步迈向新世纪。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喜迎二十大之际,我最为一名普通党员和一名建筑行业协会的服务人员,充满了期待,心情无比的激动!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蒸蒸日上繁荣富强,人民生活会更加富足更具幸福感。作为党员我要坚持信仰与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姓名:邹永欣

  我们团结的中华民族,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把祖国建设成世界一流的强国。加油、我强大的祖国。


图片

姓名:马丽

不骄不躁、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共创未来!


图片

姓名:范寅


为绿水青山出一份力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并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治国理正的突出位置,谋划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长远性、开创性举措。目前,我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

  我们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石材分会也应承担起行业宣传的职责。把党的精神、政策及先进的技术在我会员中不断进行推广和宣传。为服务美好生态环境出一份力。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

姓名:杨丽群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上的一件大事,我充满了期待。它将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盛会,将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描绘更加美丽的蓝图,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我坚信,勤劳、勇敢、善良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不远的将来,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把我国建成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强国。


图片

姓名:张秀丽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心向未来。


图片

姓名:谢莉蓉

  唱支赞歌给党听,

 党是光明指路灯,

 披荆斩棘求发展,

 砥砺奋进踏征程。

 唱支山歌给党听,

 党民携手中国梦,

 为民服务初心在,

 华夏宏图伟业兴。


图片

姓名:王习猛

  新时代,新征程,立足平凡岗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图片

姓名:汪奉义

  百年披荆斩棘,百年砥砺前行!您用最有力的臂膀画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在喜迎二十大的幸福时刻 ,我将跟随党的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

姓名:汪娟

红色,我永远的信仰!

中国,我永远的骄傲!

金秋迎盛会,共启新征程。


图片

姓名:王红

  热烈庆祝建党101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光辉照耀下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自豪。我会学习党坚韧不拔的品质,勇往无前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

姓名:项海侠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楷模!今后仍会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踏实认真、担当负责!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