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金隅加气公司自主研发的JY自保温板成功应用于平谷档案馆项目

金隅加气公司自主研发的JY自保温板成功应用于平谷档案馆项目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12/13 14:58:30| 浏览次数:

近期,金隅加气公司与北京金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城建远东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采购合同,金隅加气公司自主研发的“JY自保温体系”板材成功应用于平谷档案馆新馆建设工程项目。该项目是公司JY自保温板在档案馆建设项目的首次应用。


平谷档案馆是北京市平谷区政府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馆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八层,建设内容包括档案库房、对外服务用房、档案业务和技术用房等。建成后不仅是平谷区政府向公众提供档案查询和使用服务的主要窗口,也是政府决策、管理、服务的重要平台之一。

图片

  该项目加气产品用量共1100立方米,其中拥有专利技术的JY自保温板材和04级板材产品用量约660立方米。目前该项目已供货900立方米,预计2023年5月完成供货。

图片


  JY自保温板材是金隅加气公司自主研发的加气产品,在保温、隔热、防潮、耐火等方面具有显著优点,其内部配置钢筋网笼和岩棉板,更好地优化了单一墙体保温隔热性能,根据厚度不同可满足75节能和80节能要求,耐火极限可达4个小时以上,符合平谷档案馆新馆项目外墙结构保温一体化要求。JY自保温板材搭配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的安装节点,可满足较大的层间角变位和抗震要求。内置保温层的做法使得墙体变薄,增加了建筑使用面积,避免出现传统的外保温空鼓、面层开裂、脱落的质量问题。

图片

  目前JY自保温板材已通过了河北省专家评审论证会,荣获了由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颁发的“2022年全国科学技术成果奖评价证书”。除平谷档案馆外,JY自保温板材也成功应用在河北秦皇岛兴龙广缘、金隅加气陕西年产60万m3装配式部品生产线等多个项目。后续,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的战略理念,围绕新材料产业发展方向,加大新产品推广力度,为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创新装配式建筑的新形式、新结构体系贡献金隅力量!
信息来源:金隅加气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