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节能协会 > 国内首个“低碳”会展场馆

国内首个“低碳”会展场馆-节能协会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4/7 11:09:05| 浏览次数:

低碳生活

既是一种经济、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

更是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责任

我国二氧化碳排放

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

力争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推动以二氧化碳为主的

温室气体减排

今年两会期间

“碳达峰”、“碳中和”

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也成为代表委员们讨论的“热词”

雁栖湖会展中心

向你揭秘“低碳”的奥秘

↓↓↓

国内首个“低碳”会展场馆

作为国内首个“低碳”会展场馆、全国首个“国际首脑峰会零碳场馆”、首个会展类绿色三星建筑。

△低碳的奥秘—利用科技使场馆与自然共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秉承“低碳环保 科技创新”的绿色理念,力求在建筑用地、结构、装饰装修、技术运用等方面尽可能做到少污染、少排放。

让会展中心成为融入于山水之间的绿色建筑,而不是一座突兀的叠加了各种技术的冰冷机器。

施工期间温室气体排放实现“零碳”

会展中心在建设过程中进行碳盘查,统计温室气体排放数据,整个项目施工期的碳排放量为3903吨二氧化碳。

△零碳的奥秘—环境投入彰显国企责任

北控置业已从北京环境交易所购买了来自中国首个备案核证自愿减排项目——甘肃安西向阳风电场项目产生的减排量加以抵消建设过程中的温室气体排放,实现了碳中和。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保护环境

积极倡导和践行低碳生活

已成为每个公民

在建设生态文明时代

义不容辞的环保责任!

END

资料来源:雁栖湖国际会都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