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委员调研住宅产业化集团所属燕通公司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委员调研住宅产业化集团所属燕通公司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4/13 16:02:37|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专题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燕通公司生产的各类预制部品。现场展示的预制部品包括结构保温装饰一体化外墙板(三明治墙板)、结构内墙板、PCF板和装饰板等竖向构件,集成部品包括装配式卫生间、装配式管井等,直观展示了装配式建筑的生产过程、生产特点和独特优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王炜、任成传介绍了产业化集团基本情况及在科技创新、价值创造、智能化制造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装配式建筑的实施范围、质量监督管理、激励措施等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了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并与调研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交流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产业化集团在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装配式建筑立法有很大帮助。希望产业化集团及燕通公司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优势,致力于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智能制造、标准化、信息化发展,积极推进装配式建造、绿色建造,共同促进装配式建筑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