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金隅加气公司与保定建筑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隅加气公司与保定建筑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3/27 15:56:28| 浏览次数:

图片


近日,金隅加气公司与保定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保定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龙,技术质量部部长杨雷,金隅加气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许凤仙,公司经理助理刘书启等出席签约会议。


       许凤仙、张国龙分别进行了代表性发言,双方就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有效地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刘书启与张国龙代表双方签约。


        会上,许凤仙强调此次与保定设计院的合作是开展外埠合作的第一站,意义非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有利于技术研发与生产、市场的紧密结合,加快科技优势向经济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转化,对装配式建筑和加气行业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保定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岩土工程勘察甲级等多项甲乙级资质,主要承揽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勘察、工程咨询、EPC、施工图审查等业务。


此次合作,为双方更深入地合作、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建设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双方将最大程度发挥各自现有平台和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双方企业的战略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有助于加大金隅加气公司新产品的推广宣传力度,提升设计上图量与产品销量,扩大河北市场的占有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