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国检集团访问交流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国检集团访问交流

来源:国检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时间:2023/3/21 15:51:23|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3月17日,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总工程师张兴军一行到国检集团访问交流。国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朱连滨,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吕和义,副总经理张永贵热情接待。


图片


朱连滨对张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检集团的历史沿革、企业定位、发展战略、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国检集团作为中央企业中以检验认证为主业的代表,在积极推进“四全”生态型业务架构建设的同时,持续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信息化发展,设计并搭建了LIM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形成了科学规范、运行高效、边界清晰的管理体系和制度流程,进一步释放发展新动能。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立足各自优势领域,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张伟对国检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国检集团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尤其是在管理创新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对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路桥智通检测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甘肃路桥作为甘肃省交通建筑业龙头企业,持续为大交通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他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在建工、建材等检测领域探索合作契机,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北京远见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刘展;甘肃路桥建设集团行政办公室主任苏其平、研发中心办公室主任窦晖,甘肃路桥智通检测公司董事长李娟、工会主席宫一琛;国检集团江苏公司、厦门公司、海南公司董事长赵虎,上海公司总经理孔戈,综合管理部部长黄小楼,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魏艳,投资发展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孙占兴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