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北京榆构参与“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功能一体化水泥基围护结构体系”项目正式启动

【北京榆构参与“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功能一体化水泥基围护结构体系”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2/22 14:37:51| 浏览次数:

图片

    会上,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加平院士为组长,肖绪文院士、孔宪京院士、东南大学刘加平院士为副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与课题实施方案汇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项目的实施方向给出相关建议与指导。专家组一致认为,“多功能一体化水泥基围护结构体系”项目研究目标准确,考核指标明朗,技术路线清晰,进度节点控制具体,总体安排符合任务书要求,项目组织管理模式合理可靠,支撑措施保障有力,研究单位组成实现了产、学、研相结合,研发资源投入翔实,一致同意通过项目实施方案论证。


    孙新章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预祝项目取得圆满成功。他强调,项目团队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需要求导向,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保证项目成果的顺利产出;中建八局要发挥好牵头单位作用,各参与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实现密切合作,推动项目研究与实践应用相结合;项目团队要严格遵守国家关于重点研发计划的相关规定,严把科研作风和科研诚信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学风,形成高质量的原创成果,为我国城镇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与装备领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亓立刚代表项目牵头单位中建八局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与会领导专家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八局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建八局作为建筑领域内的龙头企业,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首要位置,是国内最早涉及新型工业化建筑研究与应用领域的企业之一。参加此次项目的9家单位均是行业内的优势单位,作为牵头方,中建八局将以“令行禁止 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充分履行项目承担单位的管理职责,积极做好团队组织管理工作,形成一批支撑国家“双碳”战略的引领成果,圆满完成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战略研究与区域发展处主管领导,中建八局、同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国标准院、中建四局、华东设计院、上海建科院、中冶研究总院、北京榆构、河南二建等项目负责人、各课题负责人及课题骨干10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