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2023年全面发展“开门红”

【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2023年全面发展“开门红”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2/15 12:13:23| 浏览次数:

顺义EPC项目部


顺义EPC项目部奏响节后复工“奋进曲”

不负春光抓建设,兔年实干正当时。顺义EPC项目部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迅速投入紧张工作中,精心做好复工复产整体策划。项目部召开开工动员会,对2023年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技术先行,抓安全、促生产、保质量、稳成本、创效益,力保“9.30”竣工目标。现场已开展安全检查、验收、交底和教育,为项目复工复产创造了良好条件,展现了抢抓开局新气象!

目前主体、精装、小市政、钢结构等专业工程作业面已全部展开。12#楼钢结构分包管理人员和工人全部到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钢结构主体施工;三个精装劳务已经开始精装样板施工;消防和电力专业分包分别在地下车库和车库顶板开展施工;3#8#楼主体力保6天一层,按照总计划节点抢抓进度目标。


副中心EPC项目部



副中心EPC项目部奏响节后复工“奋进曲”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力奋战开门红。2月1日,副中心EPC项目部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项目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部署会,明确目标,细化责任。项目班子带头协调各方资源,施工管理部、安全部及技术质量部会同监理单位对施工现场安全、消防、临时用电等进行复工检查,实时跟进劳务人员返岗情况及需求变化,加大马力推动项目进展。

分分包单位与管理人员同步进场,目前正在进行隧道、电缆管井开挖以及部分电力管道敷设工作。主体结构工程、二次结构砌筑、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等工程将全面进入复工状态。预计4月底完成全部屋面湿作业、电梯和外窗安装;5月底完成二次结构和外墙瓷板干挂作业;7月底完成幕墙和小市政;8月底完成地下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和室内精装修。


房山项目部



全力冲刺首季任务目标

不负好春光,干出开门红。房山项目员工已全部返回工作岗位,并加强返岗工人管理。项目组织返岗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并开展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把好复工复产安全关。

28日由安全总监带队,安全部成员、各分包安全员,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了现场临时用电、临边防护等。目前,项目部通过节后安全大检查的全面展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项目有序复工和员工健康筑起一道“防护墙”,为确保现场快速复工提供了有利保障!


燕通公司



燕通公司快速按下“复工键”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燕通公司各生产基地已全部复工复产,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迅速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全力冲刺兔年“开门红”。
燕通公司领导班子在节后第一时间走访各生产基地,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周密部署、提前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指导生产基地大力推进工程部品生产任务。目前,燕通公司各生产基地人员已全部进入工作岗位,大家精神饱满,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新的生产任务当中,营造出紧张有序、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