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北新防水中标中国新兴集团2023-2024年度防水集采项目

北新防水中标中国新兴集团2023-2024年度防水集采项目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2/13 12:11:31| 浏览次数:

 新征程吹响奋进号角,新使命呼唤奋斗担当!近日,北新防水中标中国新兴集团2023-2024年度防水材料集采项目,合同成交金额近亿元。将在全国各区域开展防水材料集中采购业务合作,携手中国新兴集团共同打造精品工程。



图片




图片

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重要骨干中央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用技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通用技术集团工程服务业务的重要支撑企业,拥有厚重的军工历史和稳健发展的企业实力。中国新兴集团的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地产、贸易物流等主营业务,同时还兼营煤炭开采、宾馆餐饮、物业出租、资产管理等业务。

      公司先后建成了包括长安街沿线中央和部委办公楼以及亚运会、大运会、奥运会场馆、北京CBD财富中心、首都机场货运站、北京大兴机场南航基地、贝宁国家公路、哈萨克斯坦国家公路、巴西费拉兹南极科学考察站等一大批具有国内外重大影响的名优工程,多次荣获鲁班奖、国优奖等殊荣。
      北新防水作为专业防水产品制造商和服务商,多年来凭借有口皆碑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服务央企国企,积极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设,此番中标中国新兴集团2023-2024年度防水材料集中采购项目,是中国新兴集团对北新防水的高度信任和品牌认可的体现。北新防水将高度重视此次合作,继续提供精细化、专业化的高效服务,助力中国新兴集团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更多优质建筑工程。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