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亚明管道】实现缠绕结构壁管 “穿越技术”

【亚明管道】实现缠绕结构壁管 “穿越技术”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3/1/19 12:09:24| 浏览次数:
在有铁路路线的路段施工安装雨水管的项目中,由于工程的特殊性,属于不开挖工程。管道施工作业面有限,管材吊装只能分段进行,在仅有的施工空间内,钢筋混凝土管材很难进行对接及接口处施工,铸铁管材标准管长度较长,在仅有的空间内很难进行焊接。

亚明HDPE缠绕结构壁管为全塑料柔性管道,同等管型下自重较轻,摩擦力小,内壁光滑,流速快,密封好,施工快,使用寿命长,可满足各自复杂工况下的施工要求,并且可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对外形、尺寸、安装方式、环刚度等进行定制。

图片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排水管道穿越铁路路线需要设置钢筋混凝土防护箱涵,在防护涵内铺设雨水管。亚明完成此次“穿越技术”的雨水管线管材管径为DN2400;长度定制为4.5米一节;外形采用了 SQ 型,外壁平整,摩擦力小,缩短了顶进时间;铺设方法选择了顶入法,在仅有的施工空间内,可以更方便施工。实现了在工作井内直接完成管材对接、熔接以及焊接。

图片

66米管线,16节管材,15个接口,从管材吊装到管线完成,仅用了3天时间,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大大缩短了施工工期,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此项目的完成,也实现了亚明在缠绕结构壁管 “穿越技术”上新的突破。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