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喜讯 | 环球石材总部和天津公司双双入围“专精特新”

喜讯 | 环球石材总部和天津公司双双入围“专精特新”

来源:环球石材|发布时间:2023/1/18 12:07:59| 浏览次数:
近日,环球石材(东莞)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广东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已过公示期。


图片

图片

此前,环球石材旗下天下石仓(天津)有限公司也入围了2022年天津市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图片图片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 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各省市相关政府部门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选拔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入选“专精特新”是对环球石材的认可和鞭策,我们将不忘初心,秉持“为世界留下不朽的建筑”的使命,高质量创新发展,高要求服务客户,为行业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