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消息 > 北京榆构集团再度援建一带一路工程,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模具首发

北京榆构集团再度援建一带一路工程,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模具首发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2/6/6 17:31:48|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日,北京榆构集团参与援建的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预制看台模具装车集港。这是继2018年援建柬埔寨国家体育场后,北京榆构集团在一带一路国家援建工程的又一重要项目。

图片

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位于首都明斯克市中心地带,占地12.43公顷,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容量3.3万座。建成后可满足世界杯、欧锦赛、欧冠等相应赛事的举办需求。项目总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分为地上和地下两部分,可容纳33000人同时观看。

图片

本次参与援建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北京榆构集团继续发挥装配式一体化优势,由北京预制建筑工程研究院担任预制看台项目的装配方案设计、预制工厂组建、生产组织管理及安装技术咨询等工作。榆构模具公司在国内将看台模具生产完毕后运抵当地,集团将派出在装配式体育场馆建设中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抵达白俄罗斯,现场组织指导看台项目的后续工作。

图片

目前,榆构模具公司已完成61套预制看台模具的生产任务并顺利集港发出,首发模具生产周期仅用时15天,在团队的科学管理与精细组织下,打造出代表新时期中国制造水准的高质量、高标准、高精度装配式PC模具,以精湛工艺助力国际工程建设!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