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协作沟通 助力企业发展--防水分会开展企业座谈交流活动

协作沟通 助力企业发展--防水分会开展企业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4/1 16:16:52| 浏览次数:
  为帮助疫情后会员企业坚定信心,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11月26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组织2020年度企业座谈交流活动。分会秘书长金惠荣,专家王玉芬,执行会长邵增峰、卫向阳及副秘书长邹永欣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走访了宏源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龙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盾时代防水材料有限公司3家防水企业,并进行了技术和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
3.jpg
  宏源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4.jpg
  北京龙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jpg
  北京金盾时代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通过走访,协会领导班子分别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在座谈中,各会员企业反映了疫情期间在生产和经营方面遇到的诸多问题,并表示,通过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业务,持续产品创新和拓展新品类,在疫情好转后企业的产能和经营销售较第一季度有了稳步提升。
  此次协会组织的座谈交流活动受到企业的欢迎,各企业均表示希望今后针对企业问题多组织专题交流活动。协会也会做好桥梁工作,促进北京地区防水企业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促进防水行业的蓬勃发展。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