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市建工程物资协会组织工程项目材料选用对接会

北京市建工程物资协会组织工程项目材料选用对接会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4/6 11:35:4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由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石材分会范寅秘书长带队,装配式建筑与墙体材料分会副秘书长许寿金、建筑金属结构分会秘书长霍清敏、管道与水环境分会秘书长蒋建达、建筑防水分会副秘书长邹永欣以及各分会邀请的企业负责人等一行十余人到通州格拉斯小镇内江商会就通州金石万丰和顺义优D公园两个工程项目的建筑材料选用进行对接沟通。
2.jpg
  作为对接会的组织方,北京金时万丰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茵热情地接待大家并向大家介绍了两个工程项目的大概情况:通州项目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外立面面积4000多平方米;顺义项目占地面积近20000平方米,两个项目对石材、门窗、幕墙、空调、防水等建筑材料和景观等都需要协会帮忙推荐组织对接。业主方代表在发言中明确表示,在国内疫情已基本平稳,但是总体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忽视的情况下,协会出面帮忙组织对接会议,充分体现了协会大家庭的凝聚力和联动性,由协会出面组织对接并提前备书,他们很放心!希望协会在需求的建筑材料性价比,新材料、新技术等多方面进行考虑,真正做到物有所值,把材料的价值发挥得淋漓尽致才好。
3.jpg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是集“装配式建筑与墙体材料分会、建筑石材分会、建筑金属结构分会、管道与水环境分会、建筑防水分会,建筑机械分会、建筑砂浆专业委员会”七个分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社团组织。十余年来,协会在建筑材料领域的新产品开发、产品质量管理、产品标准和应用技术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完成了十多项新产品的生产技术标准、施工应用规范的编制和修订;完成十余篇的行业发展调研报告;向相关的政府主管部门提出几十项意见和建议,有多项建议被北京市住建委采用,成为市建设主管部门制定政策的有力依据。
  此次项目材料选用对接会促进了项目业主方与材料企业之间的合作,加强了协会内部不同行业企业间的互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协会将陆续开展类似活动,深入企业考察交流,组织协会所涉七个行业企业间进行横向和纵向互动对接,组织企业与有需求的项目方进行对接,真正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