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装配式分会带队考察副会长单位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

装配式分会带队考察副会长单位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4/6 10:35:51| 浏览次数:
  12月8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上线服务,装配式建筑系列讲座在建筑学会《筑龙网》开播之际,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装配式建筑与墙体分会组织考察了分会副会长单位: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秘书长马丽受邀参加。参加活动的还有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珠穆朗玛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大厂益恒建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天津科衡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分会理事单位南通沪誉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天津合嘉金工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天津百利环保有限公司、唐山昱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技术骨干。北京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秘书长孙兢力,筑龙网《建筑研习堂》高景国、王兆红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3.jpg
  远大住宅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京津冀区域总经理胡泽邦、副总经理吴卫峰,公司副厂长邹佳树、行政总监潘增光等热情接待了大家,全程陪同参观考察了该公司装配式建筑别墅式样板间、企业荣誉室、装配式建筑构件自动化生产线。
4.jpg
  在座谈环节,远大天津公司副厂长邹佳树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规划及市场前景。据悉,远大住工在30余年企业历程中,坚持践行工业化绿色建筑,集装配式建筑研发设计、工业制造、智能装备、数字工地、信息化系统、运营服务为一体,全球拥有逾百家PC制造基地,已实施工业化建筑超1亿平方米,研发全装配式的工业化别墅产品,力争成为中国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开拓者、制造者和引领者。
5.jpg
  与会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中,就行业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建筑构件是建筑主要生命周期的产品,由于行业进入门槛低,目前行业存在无序竞争的局面,大家纷纷提议行业协会牵头多组织企业横向交流,大家互相学习,多提升,企业在确保质量和规模的前提下,还要在学习中不断创新,只有这样才能大浪淘沙,剔除落后和糟粕,带动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6.jpg
  同时,协会与企业双方就行业用工、人才培训、人才储备、技术创新、行业标准、价格竞争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物资协会秘书处下一步工作重点将携手专家和会员企业积极涉足建筑材料领域的新产品开发、产品质量管理、产品标准制订,以规范行业行为;利用协会宣传平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企业成长历程和产品信息,树立企业形象;组织会员单位进行诚信自律倡导活动,引导行业良性竞争;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向业务主管部门建言献策,推动装配式建筑有序发展。
7.jpg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装配式分会为方便会员企业之间技术交流,联合筑龙网开通网上技术讲堂,讲解装配式建筑从生产到装配过程中的技术应用要点,促进行业发展。装配式分会副秘书长许寿金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感谢物资协会和各会员企业对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后,分会将联合协会秘书处按大家的提议,多组织会员企业间进行横向交流,大家在比、学、赶、超、帮中形成行业企业间良性互动,大家合力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