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到国检集团走访交流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到国检集团走访交流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12/1 20:43:58|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秘书长马丽带队,协会临时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蒋建达,副秘书长许寿金、范寅、项海侠,一行五人到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国检集团”,股票代码603060)与国检集团第一检验认证院院长乔亚玲、副院长魏艳进行互动交流。

图片


  乔亚玲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检集团的业务板块和重点工作规划。国检集团属于中国建材集团的高技术服务业务板块,是中央企业系统内唯一一家检验认证主板上市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国内拥有63个法人机构,16个国家级中心、18个行业级中心,检验检测业务涵盖建材、建工、水利、环境、新材料、食品等领域,覆盖近8千个检测对象,十万余个参数,年平均出具检测报告数量90余万份;可提供体系认证、产品认证及服务认证,有效客户5千余家,其中国外客户2百余家,累计出具认证证书5万余份,是国内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及建设工程领域内规模最大的、覆盖环保、绿色、安全、健康、节能等领域综合型第三方检验认证技术服务机构。
  马丽秘书长介绍了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工作安排。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成立于1984年,目前协会下设秘书处、专家委员会、标准编制委员会和七个分会:装配式建筑与墙体分会、建筑石材分会、建筑管道和水环境分会、建筑金属结构(门窗、幕墙)分会、建筑砂浆分会、建筑防水分会、建筑机械分会。协会有会员单位500余家,是建筑行业内综合型社团组织。2015年,被北京市社团管理办公室评为四星级社团。
  副秘书长蒋建达、许寿金、范寅、项海侠也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领导下,将携手专家和会员单位积极涉足建筑材料领域的新产品开发、产品质量管理、产品标准制订,以规范行业行为;利用协会宣传平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会员单位成长历程和产品信息,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参加行业信用评价活动,引导行业良性竞争;向业务主管部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互动交流,主要是以主题为“绿色建筑的低碳运营实施路径”的活动为切入点,本着“社会需求、企业需求”的原则,双方以各自的资源和业务特长探索新的服务模式,以便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推动建筑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