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协会活动 > 砌块墙材制品建筑固废再生料循环应用观摩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

砌块墙材制品建筑固废再生料循环应用观摩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6/7 15:16:04|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装配式建筑与墙体分会所属北京昊达岗山建材有限公司、北京永鑫伟业建材有限公司、北京金海生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凯德弘建材有限公司、北京柏松林建材有限公司、北京铭剑创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奥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达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九家砌块企业,在房山区昊达岗山建材有限公司召开墙体砌块制品使用“建筑固废垃圾再生料”循环利用现场研讨会。协会副秘书长许寿金出席会议。
2.jpg
  会前,与会人员在昊达岗山建材公司李宏明经理的陪同下,首先视察参观了该公司多年来按照科学配比、应用建筑、生活垃圾再生料与煤矸石再生料混合,加工生产高质量砌块制品的的全过程。
3.jpg
  该厂工人将成品再生料辅助砌块码放整齐 。
4.jpg
  现场存放的生活、建筑垃圾(固废)再生料实物。
  库存为(雄安建筑工地)使用建筑垃圾(固废)再生料特制的砌块成品,砌块制品外观色度一致、质量优良。
5.jpg
  研讨会上,各企业老总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对建筑固废垃圾再利用的号召和要求,并对建筑垃圾等固废再生料墙体材料应用的优势及今后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6.jpg
  7.jpg
  各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对建筑垃圾再利用的环保政策,砌块企业多年来应用建筑垃圾固废再生料生产的墙体砌块制品中,反复实验、摸索,积累并取得了使用固废混合再生料的科学的配方和经验。目前,砌块产品使用的固废再生料 有:煤矸石、矿渣、建筑垃圾、  生活垃圾再生料等,所生产出的产品具有质量轻,强度高的优点。    
  存在的问题;是个别建筑工地对使用建筑垃圾固废再生材料生产的砌块墙体建材存有异虑,有些建筑工地的监理人员对于建筑垃圾固废再生料生产的墙体砌块制品,认知不够,还不能够完全接受这种绿色、环保、节能,可以循环利用的新建材。
  砌块企业希望协会能帮助各会员企业将建筑垃圾固废再生料墙体推广到工信部及建委,进入超低能耗产品名录, 为砌块建材行业拓展建筑垃圾固废垃圾再生料循环利用生产的砌块墙体制品,顺利地供应到各个建筑工地铺平道路。
8.jpg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