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金隅住宅产业化(唐山)有限公司

金隅住宅产业化(唐山)有限公司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1/9/12 20:53:36| 浏览次数:
1.png


   北京金隅加气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型建材产业化集团,成立于1965年,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生产加气混凝土产品的企业,被誉为“中国加气混凝土工业的摇篮”。公司在北京市和河北唐山市拥有两个生产基地,总资产5亿元,年产能100万m3,其中板材20万m3,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墙体材料综合服务商之一。

50多年来,金隅加气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精神和“诚实守信、规范服务、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发展为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程设计及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墙体服务商,形成独具特色的仓储物流、装配式加气内外墙、加气板钢结构三大应用体系。

先后荣获中国建材行业“知名企业”和“知名品牌”、“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全国加气混凝土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获得了广泛赞誉。

金隅加气公司也是行业内第一家使用天然气作为能源的企业,生产的加气混凝土产品具有绿色环保、隔声、防火、保温等综合性能,广泛应用于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中央电视台、中国尊、北京行政副中心及配套、北京新机场及配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冬奥配套建筑等各大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市场领域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美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金隅加气公司,承载过去、现在和未来,始终以专业的态度、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