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标准编制 > 在编标准 > 京建物协《防水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审查会顺利召开

京建物协《防水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审查会顺利召开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发布时间:2022/6/27 11:37:54| 浏览次数:

  6月21日,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送审稿)》(以下简称《规程》)团体标准审查会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分会邹永欣介绍与会审查专家,对各位专家支持会团体标准化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专家组成员由中国建筑学会施工与建材分会防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曹征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技术总工张勇、建筑节能与建材管理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于志红高级工程师、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汤德芸、北京市建筑节能与环境工程协会蒋建达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学会防水技术专业委员会王翠芬高级工程师组成。

  审查会由专家组组长曹征富主持,孙莉总工详细介绍了《防水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的立项背景、目的意义、制定原则、技术内容、起草过程等工作内容,以及在标准征求意见期间收到的反馈建议和采用情况。专家组对《规程》内容进行了逐章逐条的审查在讨论、质询和编制组答疑的基础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本《规程》符合相关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对防水施工安全进行了规范要求,可指导防水工程施工安全技术与实施,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通过《防水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团体标准审查。针对《规程》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要求标准编制组尽快按照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形成高质量的报批稿,保障《防水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尽快发布实施!



Copyright © 2021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9021320号-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院明湖大厦A525 邮箱:china_wzxh@163.com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13331117816